close

最近中部的天氣沒有變冷的跡象,前兩個星期有稍稍變冷,不過僅限於日夜溫差大,
然後......兒子依舊穿著薄長袖跟中長褲,每天蹦蹦跳跳的玩耍,還可以玩到每天流汗
.....真有你的!

前陣子廢物老公到日本出差考察,兒子也沒因為爸比突然不見而反常,直到最後兩個
夜裏,半夜就起來給我狂哭~~直到現在,爸比回家了,每天半夜他依舊會倒在床上
哭出聲來,害得命苦媽媽只能抱著他,忍著睡眼惺忪哄睡,再次證明──媽媽真偉大
!長大不孝順我,打扁你的翹屁屁!

最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百貨公司周年慶到→這全都是藉口!
一切都是女人購物慾發作!
百貨公司的周年慶已經吸引不了一個媽媽,尤其彰化地區這邊......幹得好!沒一家百貨
公司,想敗家還得特地到台中去,偏偏我又不是那種為了買東西有那種衝勁的人,所
以網拍就成了最佳選擇。

是的Orz
我敗家!
都在敗兒子跟女兒的衣服跟褲襪,我錯了!天啊~~~我錯啦!再敗我就要跺手指了
>_<
真是奇怪,為什麼都是在敗兒子女兒的東西,自己的呢?
想來想去,好像也不太需要。
添新衣?大肚婆穿什麼衣服一樣是個大肚婆.....所以~~不列入敗家考量中!
保養品?本人一向夠用就好,其實就是一整個懶,幾個基本保養夠用就好!
鞋子?懷孕後期腳會水腫,現在買鞋等於是自討苦吃!
基於以上理由,敗家行徑稍微收斂了點兒,只是不能再買兒子衣服啦=____=

我住的地方也是個怪地方,怎說?
可能童裝市場很大,這邊處處可見童裝店,而上網拍買兒子衣服的我就成了怪咖,因
為我覺得網拍比較便宜咩!重點是不會跟當地小孩撞衫!
因此......我不能再買了Orz

最近沒什麼新照片可拍,理由是兒子皮得很!
加上牙齒狂長......是的,兒子竟一下冒出四顆小牙出來,目前兩顆牙長齊,
然後又冒了兩顆小牙......所以他變得好愛好愛吃小手=.=


還有拍照越來越困難的原因就是這個!
什麼表情不擺,偏要給我瞇瞇眼!氣死老娘我!

看著電視美女才願意給媽媽拍幾張可看的照片,難怪很多過來人父母都說,
小孩一歲前的照片最多,理由沒別的,因為他們別無選擇。
現在不但會趴趴走,遇到不開心的事扭頭轉身就跑,抓不住啊~~

最近喜歡上學習坐小椅子了,唯一開心的事。
給他坐小便桶,一樣把小便桶當玩具玩,唉!

本來不想這麼早就給兒子喝鮮乳,但拗不過他的搶奪,廢物爸比也捨不得,所以
就給他喝了,沒想到兒子竟喜歡喝......果然是個什麼都愛吃的兒子。
(廢物老公謎之音:愛吃~~像~~媽媽~~)

廢物老公看到這張照片的感想是......我到底又給兒子搞了什麼?
冤枉啊!大人,我只是讓他抱著狗狗,結果狗狗滑下去,在很敏感的地方,
我又按下快門,如此而已啊!

不過又因此造就一張詭異照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