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物爸比在家時,兒子就逃不過一直被狂拍的命運,然後廢物老公
會很自豪的說:要是沒有我的亂亂拍,會留下兒子許多不為人知的
可愛模樣嗎?
老婆:隨便你了...

家裏的電視櫃......就是開開關關的那道門,從被兒子玩到壞又玩到可以開啟,現在每天已經
成為他玩樂的玩具之一
外公說:玩壞,外公不幫修喔!
我:爸......早就壞了吧=.=

猛的是,我兒子把門當成盪鞦韆來玩......
別懷疑,就是盪鞦韆~_~

難得少爺心情好,會乖乖抱著水杯喝開水,但下一秒......他把水杯丟到地上。
是的,水杯也是他的玩具之一Orz

廢物老公訓練兒子上床,首先他搬來了一張小椅子,結果兒子喜歡上站在椅上的感覺,
要他一直爬上床,免談!

不用懷疑,這種表情絕對都是廢物老公的傑作!

父子倆的合照曾經讓廢物老公的朋友問了一句.......
那個笑得開懷的麥當勞叔叔是誰?
老婆:哈哈哈~~真的頗像呢!

要如何留下兒子可愛的照片呢?
當晚我看見廢物老公使出很下流的手段。
他在兒子眼前不斷晃動著手機,手機還播放著音樂,兒子就像一隻小小狗,
一直想把手機拿到手中把玩......
瞬間我看見,兒子把手機視為狗骨頭那般.....
兒子,你是人不是小小狗啊>_<

拿到手機後,馬上把玩的兒子,雖然我很懷疑......他到底知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
他知道!
他會拿著手機貼耳朵學著大人講手機。
小孩果然模仿力超強!

最後一張照片是昨天拍的,給阿寶乾媽看喔!
妳當初買的小外套已經變得合身了,特地穿給阿寶乾媽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