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這輩子兒子女兒都是父母上輩子的情人,當初懷兒子的時候被廢物老公說:妳上輩子的情人來找妳了。
結果今天是四個月產檢,我的滿心期待落了空。

好吧!
我真的比較喜歡男生,原因無它。
好帶,受到蹂躪的包容度也較大。
說穿了,我是個挺變態的媽媽=___=
我不否認,可能跟自己成長背景有關。
我是個在山上長大的野孩子,從小就以為自己是個男生,而我也真的像個小男生,短髮加短褲,一路野到城市
來。
小時候媽媽幫我穿過裙子,也很努力想扭轉我是女生的想法,可惜都徒勞無功,我就是覺得為什麼自己不是個
男生呢?
因為如此,所以我較偏心男生多一點。

結果今天照出來沒看到小雞雞,當場我的心涼了一半。
其實應該要高興,一男一女湊個好字,有多少人有這種福氣呢?
我知道、我都知道,只是我需要時間調適一下心理,畢竟從一開始所期待的是個男娃娃啊!
我也很清楚,一旦女兒出生,我給她的愛絕對不會比哥哥少。
所以女兒啊,媽媽不是不愛妳,只是心理上要轉換一下,等等媽媽吧!

廢物爸比很高興,因為上輩子的情人來找他了!
超音波照片改天再補。
很模糊,隱約只能看出一個人形,但...已經注定廢物老公的情人來找他啦!
可愛的小Molly,要健康成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