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部落格要發霉了,我也想更新啊!但是──無奈兒子就不賞臉給媽媽拍點特別可愛的照片,現在根本
就抓不住了,害我每天都在跟好動的兒子奮戰中!直到這個月的產檢......

天啊!
六個月了,妹妹已經在我肚子裏六個月了,昨天特意去做高層次超音波,突然才意識到......妹妹六個月大了呢!
但我一點感覺都沒有,這是不是跟肚子太小有關係啊?

產檢回來後,奇異的事發生了......搞不好是我一直沒去注意吧!妹妹好像長大了,我的肚子也稍微大了一點點!
而這次產檢也讓我見識到──4D超音波真是猛啊!

前年懷小老頭時,醫生還沒引進4D,那時怎麼看都是黑白立體,今年一看,有顏色了!
感謝我的醫師,她做這些真的是全部免費,否則光是拍個兩張4D超音波照片就要九百起跳!
而經過這件事我才知道在台中的朋友,她做深層超音波竟然是要自費的!!!
醫院真是太坑人了!

我的醫師不斷強調說,這是免費的!絕對是免費的!也是必需要做的一項檢查,提早發現嬰兒的身體器官是否
有缺陷是很重要的,所以,順便告訴大家,這是免費的!不要被爛醫院騙了!

第一次拍4D照,感覺賺到了!醫師還特地交代我要趕快掃瞄進電腦,否則影像放久會消失的。
所以,大家來看小小寶貝吧!

嗯......仔細看,有沒有看出側臉的輪廓啊?還有細細長長的手腳......
(廢物爸比:幸好身材像爸比,幸好啊...)
(老婆:......在身材上一直都是父系基因較強,像爸比跟哥哥比較好,不要像媽媽!)
她的小嘴嘟起,一直動個不停,搞不好跟哥哥一樣是個不吃奶嘴的孩子呢!
看到那個不太高的鼻子......我就知道糟了!鼻子又像到外婆了=___=
打電話跟我媽說了下,我媽差點昏倒,直說為什麼不像到父系,偏偏要像她呢?想當初就是因為我的鼻子
遺傳自她,結果害被她爺爺唸個半死,我爺爺也是個怪人,他是個疼孫女不愛男孫的奇葩!
現在可愛的外婆還在祈禱,希望生出來鼻子千萬別像她啊!

這張我跟廢物老公研究好久,因為我沒問過醫師是照哪裏,
後來研究個半天,很像是從高往下拍的鼻子部份,因為醫師有特地幫我看了下妹妹有沒有兔唇,結果一切
良好。
腦部跟心臟正常,活動力也正常,目前體重六百公克,非常標準!

妹妹~~妹妹~~不要讓媽媽胖太多喔!妳自己也不要胖胖的喔!像哥哥一樣不到三千公克出生剛剛好,
請努力維持妳的好身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