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天霹靂的一天。
醫生宣告我肚子裏的小茉莉──變巨嬰了!
天啊!地啊!為什麼會這樣啊@@
我的體重沒有重多少啊,為什麼妹妹可以一下子胖了七百公克,
結論是妹妹吸收力太好了,媽媽吃的東西全被她吸收了。

小茉莉啊~~~妳可不可以不要有這麼好的吸收力><
妳可不可以像哥哥一樣有纖細曼妙的好身材啊!
媽媽跟妳說喔~~要是妳吸收能力太好,以後有減不完的肥,還
會被廢物爸比恥笑喔!

巨嬰妹妹目前的體重多少呢?
醫生說是用肚圍量的......所以已經有兩千九百公克了Orz
預產期在2/18,醫生說還有兩星期的緩衝期,希望這兩星期妹妹
不要胖太多,否則到時怕我生不出來,生不出來就要剖腹......
不要不要啊~~我不要經歷自然產之後還要挨一刀!我不要><

然後,我不知道大家產檢的醫院是不是跟我去產檢的醫院一樣,
今年度去生產的媽媽們都可以拿回一箱好奇NB紙尿布,共210片
,我看到公告當場傻眼。
那我之前趁藥局打折跟周年慶買了五包NB是買心酸的嗎~~>_<~~
幸好沒買奶瓶,奶瓶光是每次產檢就拿了四支了,還有紗布巾跟
尿布試用包.....

記得兒子出院時還拿了一套嬰兒服,還有一些哩哩拉拉的東西,
所以結論是──我選對一家好醫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