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九點半,媽媽一定會準時把我叫起來,不管我多麼想睡都一樣,就是要起來刷牙牙跟喝ㄋㄟㄋㄟ,
然後就要開始我破壞...不,是快樂的一天了!

喝完ㄋㄟㄋㄟ後,媽媽就讓我自己在地上爬動跟走動,我就開始找尋我最愛的玩具們了。

我超喜歡維尼跟彎彎磁鐵,媽媽常說她搞不懂為什麼我這麼喜歡玩這些東西呢?
媽媽呀~~難道妳不知道小孩子的心思就跟女人一樣難以捉摸嗎?我就是不讓妳知道為什麼我這麼愛
這些玩具,嘿嘿嘿~~~

玩膩磁鐵大軍們後,我找上了未開封的奶粉罐,每次把它弄到滾來滾去真是好玩耶!
還有,我也很愛跑到媽媽的電腦桌前,把上頭貼的磁鐵全部弄到地上去,每次都讓媽媽看了很頭大,
老說要找齊那些分散各地的磁鐵很累人。
可是媽媽,我就是愛破壞啊!妳都不知道當個破壞王也很累耶!

到了晚上的睡覺時間,媽媽會先讓我把ㄋㄟㄋㄟ喝完,然後等我打了個飽嗝後,開始拿出小牙刷,
不斷告訴我:要刷小牙牙嘍!
哦喔!好奇怪喔!我好喜歡刷小牙牙喔!
媽媽說我是個怪小孩,每次一聽到要刷牙牙就笑得特別開心。
媽媽呀,那是妳不了解小牙刷在牙牙裏外刷來刷去的快感,我很愛呢!所以我會乖乖張開嘴巴給妳刷牙牙,
不過今天爸比為什麼要幫我拍照啊?

媽媽現身說法:那是拍照存證,代表你小時候就是這麼乖,所以現在可以乖乖躺下刷牙牙了。


刷完牙牙還沒有睡意怎麼辦呢?
通常媽媽會丟出我最愛的毛巾,我一看見就像隻小狗直接撲上去...
爸比笑說這條毛巾根本就是一根狗骨頭。
真是奇怪,為什麼我會這麼愛毛巾呢?而且只限於拿來當圍兜兜的毛巾喔!其他的毛巾送我,我還不要咧!

媽媽現身說法:這一點絕對不誇張,撲上去的動作根本就是一隻狗。

在爸比跟媽媽的床上翻來滾去,胡鬧一番後,媽媽又丟出毛巾,我一抓住毛巾就被強迫倒下,然後......我慢
慢安靜下來,因為睡神爺爺來找我玩了。

大家晚安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