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期望越大失望也就越高嗎?
因為前兩集都有捧場,所以第三集也一定要看。

昨天還特地把小老頭委託給公婆照顧,我跟廢物老公才能偷個閒去看這部電影。

強尼戴普的瘋瘋形象真的很強烈又有趣,只不過在第三集似乎有點過膩了。

我了解電影賣座是源自於強尼的個人魅力,不過過多利用之後就顯得膩,讓人覺得
有一些內心戲的演繹是不必要的!
我可不想從頭到尾都在看強尼的人格分裂,也看煩了整個畫面都充斥著強尼的影像。

劇情的節湊一開始有點緩慢,我了解那是要把第二集的伏筆給解釋清楚,但是......導
演啊,你也不必為了湊足三小時而東拖西拖吧!害我屁股因為坐了三小時痛得要死>_<

周潤發一直是我很喜愛的亞洲演員,很高興在這部片裏他並不是花瓶,看得出導演把
他另一面給激發出來,我從沒看過周潤發無賴的強吻女人又被揮巴掌的畫面,在這部
片裏絕對看不到風流瀟灑、高大英俊的周潤發,看著他的海盜造型,我只覺得──好
髒啊!

強尼的魅力在第三集有點消退了,看見傑克的父親出現實在是令人好奇啊!如果真要
拍續集,拜託,拍個傑克船長前傳吧!我相信絕對比第四或第五集來得更吸引人!

看完第三集,絕對相信若是製片想拍續集是可以的,但除了傑克跟巴船長之外,其他
配角可能要換掉了,所有人的故事都告一段落,包括談情說愛的男女主角。

第三集的劇情都繞著利益打轉,誰有利就往哪邊倒,果然是海盜。

想要長生不老、甚至是想掌管幽冥船的傑克,就因為心軟把大好機會讓給威爾,他長
生不老遨遊大海的夢想破滅了。
但我不覺得他後悔,他反而樂在其中,這就是傑克,想硬卻硬不起心腸的仁慈海盜。

結尾也很有趣,傑克船長的船又被巴船長給搶啦!

第三集中也把巴船長的可愛給點出來,當然,飾演巴船長的演員功不可沒,真的很讚!
亦正亦邪的氣質完全突顯出來。

男女主角雖然結合了,卻因為威爾取代深海閻王當船長而有了十年才能見面的魔咒,比
牛郎織女還可憐呢!這也證明,人生沒有一定的圓滿,總是多了點缺憾才是人生啊!



奉上海報,給愛帥哥的同好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