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可否認,整體架構很讚!
看得出作者把整個宮廷到政治鬥爭都舖陳的很好,唯一的敗筆我想就是女主角了。

為什麼那種女人會是女主角呢?作者大人,你的腦子究竟在想什麼啊?

我是因為女主角身邊處處是帥哥而妒嫉嗎?別傻了,那些帥哥再怎麼帥也不過是動畫,我絕對不會因此
而怨恨妒嫉。

今天我看到王上跟女主角告白的戲碼,女主角明講她不要進宮當妃子,只想要當官吏,竭盡所能的造福
百姓,一個女人家有此抱負,而且在滿是男性的朝廷中殺出血路,的確佩服,只不過......

女主角真是太太太太太~~~太白目了!
妳不喜歡人家,就任人家吻跟上下其手,妳不是很聰明嗎?聰明到考上國試呢!

嚴格說來,女主角身邊的帥哥全都是幫助她當上官吏的能者,沒有他們絕對沒有女主角,如果作者真要
一個女主角的話,阿信絕對是比女主角更佳的選擇,反正女主角也是靠苦讀兼刻苦耐勞的性格獲得今日
的成就,但若是沒有王上及大大小小的帥哥當背後推手,她算哪門子蔥啊?

沒辦法,誰教她是女主角啊!

明明也不漂亮,講話也很白目,但為什麼可以讓很多男人都傾慕於她呢?
因為──她是女主角啊!

為什麼整部動畫漂亮女子很少,全都是帥哥呢?
因為這是作者安排的,只為了突顯她是個女主角啊!

我想除去女主角這個稱號之外,她絕對是個很稱職的路人甲!

可憐的王上,可憐身旁的大大小小帥哥,你們都不是這部動畫的主角,你們都是配角,真正的主角是
這個白痴兼白目又自以為是的女主角啊!

補註
剛剛看到最新的劇情,我發現這不只是一部宮廷大動畫,同時還添加了靈異玄能,而且最可怕的是老
謀深算的宵大師,他根本不能算是人了,是神。

戒指裏還藏有人的靈魂,這部動畫要不要改名叫神戒精靈啊Orz

這是一部處處充滿神奇的動畫啊~~但是鬥爭的戲碼又是那樣的吸引我,我到底還要不要準時收看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