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產檢日,小星星的掛號號碼一樣是六號,我已經起一大早又在三天前掛號,
為什麼老是掛到六號呢?        總之,星期天一大早就拖著愛睏的廢物爸爸去做產檢。
        輪到我時,一撩開衣服露出肚子,醫生的反應竟然是去看我量出來的體重=.=
因為她覺得我肚子突然大得驚人,但看我體重波動只有0.1之後,非常確定長大的是我
肚子裏面的那一隻。
        但說大也沒大多少啊,經過兩星期的成長,小星星目前體重是兩千五百克,而預
產期僅剩一個月,後來醫生又發現肚子會變大的原因是因為──小星星整個人往下沉
,以一個滿三十六週的小孩而言,他沉下去的速度較一般人快。
        那是當然的,因為苦命媽媽我每天都去走操場半小時,充分的運動不為別的,只
希望小星星要出生時不要太折磨我,而醫生看見他的情況預言我可能連無痛分娩都用
不上了,持續運動下去,小星星會很快出生。
        希望如此,我怕痛,超級怕痛><
        最近小星星真的很不乖,狂踢媽媽也就算了,竟然還把媽媽給踢哭了=____=
        我是不是個沒用的媽啊?因為忍受不了小星星二到三小時的持續狂踢,不舒服到
直接掉淚抗議,所幸這兩天他又變乖了,但──讓我的腰差點直不起來又是怎麼回事
?結論是...小孩真的不能讚他乖,說他乖就馬上造反!
        好吧!小星星,你是個壞小孩,每天都只會讓媽媽難過渡日,等你出生看我怎麼
拍盡你三點全露的裸照,我們等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