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懷孕七個月的照片

當時婆婆一直說我肚子太小,深怕小星星會營養不良。事實証明她太多慮了,
小星星一直都很活潑健康,至於我的肚子也沒那麼小吧!可能是因為穿了黑色
上衣,看起來就是小了一點吧!


↑昨晚叫廢物爸爸幫我拍的八個半月懷孕照

這下肚子看起來有變大了吧?
但是在其他人眼中看起來,我的肚子一點都不像是下個月要生產的肚子@@
肚子真有那麼小嗎?我還希望不要再變大了呢!
懷孕週數越多,行動真的越來越不方便了,唯一慶幸的是跟其他孕婦比起
來,我走操場的速度可謂是健步如飛,不過體力也消耗得相當快就是了。
無論肚子大或小,肚子裏的那個小傢伙活力滿滿,今天也是很賣力的在踢
媽媽啊!冏rz

本來是想直接撩開衣服拍肚子,但技術不良的廢物爸爸讓我直搖頭,好好
一個肚子會被他拍醜~"~
所以我就打消念頭了,不然我還真想為沒有因懷孕爆出微血管的肚子留張
紀念呢!
好吧!我很幸運,沒有明顯的妊娠紋跟傳說中的那條黑線,希望等生完小
星星之後,這些都不要發生在我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