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用了一段時間,為什麼我半張照片都沒有呢?
其實我也想上傳照片啊!尤其最近我在往彰化市路上發現
了一大片好美的向日葵花田,超想拍下來給大家看看,因
為在北部很難看得見這麼大朵的向日葵花。
        為什麼我不拍呢?原因很簡單...我沒有數位相機orz
,原本我可以跟弟弟借來用到我爽,不幸的是在四月
還是三月時,家中因為遭小偷,相機給小偷偷走了。
        唉──我一直琢磨著要不要存錢買一台?這時又有不
同的意見出來了,與其買數位相機不如買DV,若是要買
數位相機,又該買哪個牌子的呢?
        重點是,現在有了小星星,用錢規劃都給慎重,嫁人
之後我又變回以前那個愛錢錢計較到底的小摳婆了><
,不是我自豪,以前我為了存錢什麼省錢方法都想得出來。
        所以在我十八歲那一年,我用自己省下來的錢買了一
台機車,直到現在還是我的代步工具。
        我應該自豪嗎?但我的摳門遇上煩事認為省那幾塊無
意義的廢物就差點抓狂了...
        現在唯一的目標是──多存錢、準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