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賢妻
所以我一點都不想抱怨,只不過我真的搞不懂,為什麼有人可以幼稚成這樣呢?

終於明白真的有人過不慣平靜日子,三不五時就要鬧一鬧才爽=.=
講到這裏應該有人知道我又想罵誰了,其實我一點也不想理會,只不過真讓我想
不通,一個三十一歲的女人怎麼可以過份到這種地步???

事情發生在前兩天而已,到現在我仍不太願意理會那位嬌貴大姑,礙於婆婆我還
是會假笑的跟她打招呼(我真是個虛偽女人)

起因是因為飯鍋的飯量所剩不多,我都留給兒子及老公吃,吃完就沒了,忘了知
會她一聲,她大小姐就不爽我們沒留飯給她吃,接著就擺臭臉還故意打電話跟婆
婆抱怨......(是怎樣?我是妳的煮飯婆嗎?自己多大了,還要我把飯準備好給妳吃?
妳不是嫌我廚藝不佳,自己煮還比我煮得美味嗎?那妳擺什麼臭臉!)
這不過是件小事,我剛好成為她遷怒的對象,更狠的事在後面──

她這個做女兒的又再一次把婆婆罵哭了......
是的,罵哭!
這已經算是不孝女了吧?

原因就是大小姐要買車,婆婆說要出頭期款,而所謂的頭期款也是大小姐之前寄在
婆婆那邊的一筆錢,結果婆婆把錢先給朋友救急,大小姐相當不爽,不斷罵婆婆愚
昧無知,是個無藥可救的鄉下人......(我在叛逆期也沒這麼罵我媽啊....)
總之她為了追回那筆錢,把自己母親當欠錢不還的壞蛋窮追猛打的罵及唸,當晚婆
婆哭了......哭得很慘很慘......此舉惹火了孝順的廢物老公──

因為孝順,所以他再怎麼不爽姊姊也看在婆婆面子上不予計較,連想理她的意願都
沒有,罵也不想罵,因為大姊性格天生如此(簡言之就是沒救)

廢物老公跟公婆挑明說了,他的脾氣不比大姊好,大姊是什麼脾氣,他就是什麼脾
氣(果然兩隻天蠍鬥起來會鬧家庭革命啊),他不吵不鬧是怕公婆難做人,否則他想開
罵了!

然後也是不了了之,我們忙著安慰婆婆都來不及,懶得去理會自以為是的大姑了。
雖然隔天中午大姑有打電話跟婆婆道歉,但廢物老公依舊不太爽,而我也不認為道歉
就能了事。
同樣的情況已經不止一次上演,除非大小姐願意改掉自己的脾氣,否則一家子永遠都
要被她的情緒牽著跑。

我才不管她心腸有多好、也不管她有多關心家人,我只知道她是個看情緒待人的爛人
,心情好就花錢犒賞家人,心情差就向家人發洩。

誠如廢物老公所說的,我在妳心上捅一刀,再跟妳道歉,妳作何感想?何況她在婆婆
心上不知捅了多少刀了......

我想大姑應該是嫁不出去了,以這種個性......可以接受她的男人有幾個?
對於這個三十一歲的女人,我徹底放棄,也不希望她喜歡我,妳就討厭死我吧!我好
怕妳們三姊妹孤立我喔!我好怕妳那些嗆聲喔!我真的好怕喔......

看到妳就讓我更想把小茉莉教好......
看到妳就想起我青春期的叛逆種種......
看到妳......我多希望妳不要疼愛我一雙兒女......
妳不是個好榜樣!我只希望我的一雙兒女離妳越遠越好......
我會好好教我的一雙兒女!我要讓他們知道學歷高不代表一切!
懂得做人做事的道理比什麼都重要!
我絕對不要讓他們成為妳這種無藥可救的爛人!


又是一篇抱怨
我看我得要為嬌貴大姑開闢一個抱怨專區算了!
但.......她算哪根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