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以前唸小學時,老師總是要我們寫新年新希望的作文,以前老覺得為什麼一成不變,
為什麼老要寫這種無聊八股文,但現在──搞不好小學生們都不用寫了。

對於現今的教育,我徹底的無言,不懂做不好的人為什麼不下台?為什麼每天都有一堆無
聊的謾罵口水戰?為什麼大家都不多留一點口德?
當了媽媽之後,真的只希望社會越來越好、越安定,而不是越來越亂。

離題了,妳這個健忘症越來越嚴重的孕婦,快回來!

今年我的新希望是──
1‧可以睡個飽覺(這真是個奢侈的願望,尤其在小茉莉出世後更加不可能)
2‧多賺一點錢(這是相當實際的願望,我不要求中樂透,給我中個發票就好)
3‧廢物老公的新事業可以發展順利(天知道又要挖我多少私房錢去了......難道我的存款就是這樣不見的?!)
4‧最重要的一點!非常重要!
     小茉莉不要太折磨媽媽,請妳提早出來,也不要讓媽媽感受到太大的痛苦,媽媽怕痛啊>_<
   然後乖巧一點、好帶一點,千萬不要學哥哥一樣皮皮皮~~~
好了,孕婦的新年願望少得可憐。

2007年的最後一天,最值得紀念的事就是──小老頭字正腔圓的喊了”媽媽”!

附上一張八個月大肚照,真不太願意展示出來><
但為了紀念,我認了!
不要太注意我長了幾條妊娠紋,其實就邊邊兩條,左右加起來四條......這樣算多嗎?

有經驗的媽媽教教我怎麼消掉妊娠紋吧!
另外,那不是黑色內衣,那是衛生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