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聽過試穿、試吃,沒聽過試睡吧?
沒辦法,為了媽媽的生產大計,頑皮的兒子首度要跟阿公阿嬤一起過夜睡覺,
否則──難不成媽媽要邊生妹妹邊哄兒子睡覺嗎?
這種事......除了女超人之外,我也想不出誰做得出來冏rz

在今年的最後一天,趁著廢物老公有排休,三十號晚上把兒子的細軟款一款,
就把兒子送到公婆家去試睡了。
婆婆看見兒子睡前要擦臉及手腳,還有餵奶、刷牙、換尿布,不得不佩服每晚
都要侍奉兒子的我。

是啊,媽媽真偉大,每天重覆同樣的動作也不嫌煩。
媽媽OS:其實我早就麻痺了=.=

為了怕兒子會找媽媽,所以把睡前工作示範一遍給婆婆看之後,我們夫妻倆
趕快退出房間,靜待兒子睡著後,我們才敢回到住處。

2007的倒數第二天,我終於睡了一個飽覺,感動啊~~
至於兒子有沒有乖乖跟阿公阿嬤睡覺,半夜沒爬起來鬧?等公婆把兒子帶回
家後就見分曉了。

今天這個分類讓我很頭痛,因為明明放的照片都是廢物老公的亂亂拍......
是的,這幾天他又開始亂亂拍了
我也在其他格友版上看見一款新的照片排版軟體,基於強烈好奇心跑去下載
來玩,結果還不錯玩呢!

會自動幫我縮小相片版面,讚!



照片尺寸可以調整,棒!

有多種相片格式可以選擇,超好!

可以崁入文字及圖片,功能超多!


總之真的很不錯,至於是什麼軟體?
就是PhotoScape啦!


試睡報告:
情形不太樂觀,半夜兩點爬起來狂哭一陣,一直東張西望,沒看見媽媽又哭,
一直摸牆壁,繼續哭,最後是在阿公的哄騙下才睡著。
也沒有因此一覺到天亮,清晨七點多又爬起來找爸媽,一樣找不到,趴著床張
眼不睡,最後是醒醒睡睡到九點,直接起床吃早餐。

完蛋,難不成我去生妹妹時要情商我妹來幫我帶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