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兒子隨著他的成長已經越來越精,也讓媽媽傷透惱筋。
看來要勉強他學習拿湯匙跟蠟筆畫畫都是媽媽的異想天開,還是讓他自由發展得好,否則以我目前的情況,
每天都有收不完的殘局啊!

只不過看著人家的女兒可以自己拿著養樂多快樂喝著,我就不禁覺得兒子需要多多加強,因為他都是給我喝
一口就玩一陣,想到再回來喝一口再繼續,養樂多似乎對兒子不是萬靈丹,只是閒暇時的小消遣而已。

九月份回娘家挑選照片,在廢物爸比快刀斬亂麻的速度下,照片很快就被挑選出來,也沒有付多餘費用,一定
是廢物爸比的臉上寫著:請勿推銷這些字眼吧!

回到外公家的兒子就像是脫僵野馬,看見舅舅跟阿姨就知道有玩伴了,再加上外公及外婆,還有一大堆好玩的
環境跟鄰居哥哥,每天都快樂得不得了。

每次他一番,外公總是說:這個孩子被抱慣了,每次一哭一鬧就要人抱,要不得啊要不得~~
結果,抱得最勤的人就是外公→__→


兩位阿公都很疼寶貝孫子,阿公是將疼愛放心內的人;外公則是嘴上不饒人,卻以行動表示疼愛。

別看舅舅一副酷樣,一旦可愛外甥回到外公家,每次一下班就急著來逗弄外甥,甚至不惜提供肩頭給外甥
坐,看來以後舅舅也會很疼自己的小孩。
前提是──舅舅要先有女朋友才能談到結婚啊!

最重要的人不能忘了。
那就是一下班就要為兒子做牛做馬的廢物爸比,為了未出世的妹妹,爸比可是一有空就幫兒子洗香香呢!

是的,晚上兒子拿了以前媽媽減肥用的跳繩後,竟然給我......玩起SM遊戲orz

兒子,被跳繩纏成一身很好玩嗎?媽媽實在不了解~~
後面那個身影就是被兒子纏上的小阿姨,不是背後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