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就特地請廢物老公要幫兒子預約一下打預防針的時間跟醫師了。
我跟婆婆都決定從此以後不要再跑到醫院打預防針了,家附近也有脾氣跟耐性好的醫生跟診所,先前之所以一直跑回出生
的醫院打針都是婆婆較信任那位醫師的緣故。

此話怎說?
因為那位醫師是兒子的救命恩人!

兒子在抱回來不知道是第幾天,黃疸一直降不下來,抱回去打預防針時一直被打回票,看診醫師因為跟批准入院的平均值差
了0.1,因此不批准兒子入院。
公婆看不下去,下午又抱著兒子回醫院想請醫師批准入院,讓黃疸快點降下來。
結果這次就是輪到吳醫師看診,他看了報告二話不說,馬上批准入院,也不鳥衛生署的平均值規定,不但讓兒子住院,還享
有健保,不然一般都要自費。
所以吳醫師就被婆婆視為恩人了,也認定給他看診是最好的選擇。

但在我洗腦之下,我告訴婆婆,附近的醫師也很好,親切又耐性,開的藥又溫和不刺激,婆婆這才願意讓寶貝孫子以後都在附
近打預防針。

其實是當媽媽的我懶啦!每次都要到醫院等好久,浪費時間不說,就只是為了打個預防針而已,自費價也沒有比較便宜,附近
診所也有相同的服務,價錢一樣,醫師跟護士又親切,有問題隨時都可以再把孩子抱回去請教。
所以,以後兒子都要在住家附近打預防針了,我想廢物老公也很高興,省得動不動就要跑醫院去。

今天的檢查結果──身高:78公分,體重:9.5公斤,頭圍45.5公分
兒子,照這樣發展下去,你長大可以去當模特兒了~_~
只是看到身高我只有一個想法,護士小姐妳有沒有量錯啊,沒道理短短半個月我兒子就長高三公分吧=.=
不過是廢物老公拿量尺量的,晚上我再好好問問他到底有沒有量錯!
廢物老公說了,就算沒78公分也有77公分了。
倒是醫生看了兒子就說他體重標準,國人平均值是十公斤,沒有超重,很好。
活動力呢?會不會扶著東西走路了?
我說已經會走路了。
醫生笑著說很好、很好,看來骨骼發育不錯,繼續保持下去。

在給醫生看診時,兒子就已經哇哇大哭了,哭得好像被人欺侮很慘似的,結果一抱開馬上停止哭泣,看來他真的很有心機,心
機重的小鬼>_<

現在兒子很不喜歡被放倒,所以放倒要打預防針時,果然又哭一次了。
但我知道兒子根本不怕痛,打完針被廢物爸比抱起來還給我哭個幾聲,結果──他一看到一個小姊姊進來準備打預防針,馬上
就不哭了──
真是個色小鬼啊~~

今天沒拍兒子的哭哭照,放上生日當天的照片。

兒子內心OS:我最愛阿公了,因為阿公很疼我,捨不得我撞到碰到,連哭一聲都捨不得,所以我最愛阿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