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是個不崇拜歌手影星及任何偶像的怪咖。

所以我想......這輩子我應該不會有任何追星的舉動,而且我還認為那些跑去
追星的少男少女真是吃飽太閒沒事幹!
在家睡覺看電視遠比去浪費體力好太多了,我想這一點一定有很多人認同我
的想法。

只不過.....我不知道報應這麼快就來了啊~~~

以前在電視上看見那些跳舞的哥哥姊姊,也只是想......他們到底紅什麼啊?
什麼小朋友的偶像?小朋友知道什麼是偶像嗎?拜託~~~還不是騙吃騙喝。

結果又再一次証明,講話不要講得太絕啊!

那些哥哥姊姊就算不是小朋友的偶像,卻也是小朋友們心目中的"神"啊~~

誰叫我親眼看過爸媽教不聽的孩子,只要搬出xx姊姊說什麼,小朋友就乖乖
照辦的情景啊......

我廢話太多了,其實我要說的是──報應來了!

之前看見momo台在廣告,說要舉辦簽名見面會,廢物老公就跟兒子說:要不
是在高雄太遠了,否則爸比一定帶你們兄妹去跟姊姊哥哥們見面。

當時我的反應是......你會帶才怪!

是啊!當然不可能是爸爸帶,因為報應是在媽媽身上~~~~

昨日適巧大姑不用去衛生所加班,我跟她提了一下momo家族要來台中辦簽唱見
面會,她的反應是......走啊!查一下哥哥姊姊見面會是幾點開始,時間允許我們
就殺去台中!

媽媽內心os:果然是寵愛姪子的姑姑啊......

查到是三點到五點簽唱,我早早就把兒子送上床睡午覺,兩點半起來後,三人便
往台中出發了──

廢物爸比交代要多拍照片,現場很混亂,所以我只能快速按快門,來不及錄影,
不過看照片也覺得現場真的是......天下父母心啊!

IMGP3038.JPG

一到會場就看見人山人海的......小朋友

IMGP3036.JPG

哥哥姊姊們輪流發表心得

IMGP3037.JPG

準備要跳舞了

IMGP3040.JPG

先教動作

IMGP3048.JPG

momo也登場了

IMGP3049.JPG

這張我就忘記當時在講什麼了...

IMGP3042.JPG

音樂起~跳舞了

IMGP3054.jpg

聽到音樂只會傻跳的兒子

IMGP3055.jpg

兒子後面的就是大姑,她對兒子的寵愛實在是......兒子上輩子修來的

IMGP3057.jpg

IMGP3064.jpg

IMGP3067.jpg

IMGP3061.JPG

跳完舞就要準備簽名見面會啦!

IMGP3072.jpg

沒有買專輯的我只好抱著兒子近距離狂拍哥哥姊姊

IMGP3073.JPG

這兩位是我認為當天最好看的哥哥姊姊

所謂好看就是......就算化了妝還是看得出好看

那天廢物老公還問我:哪一個姊姊最好看?

我:奶油哥哥!

老公:......我問的是女生!不是男生!

IMGP3075.JPG

彤彤姊姊是那天我最難拍的

難拍就是......我老是抓不到她的位置,不然就是被人群擋住

IMGP3080.jpg

看~~疼姪子的大姑忍不住帶著兒子去買專輯

目的就是要讓兒子上台跟哥哥姊姊們拍照留念

IMGP3085.JPG

第一個先簽的是彤彤姊姊,第二個是布丁姊姊

布丁姊姊曬得很黑,我知道她有在跑外景節目,所以曬黑也不足為奇

IMGP3087.JPG

蘋果姊姊很親切,果然是小朋友心目中第一名的偶像

而且她本人也真的很漂亮......

IMGP3089.jpg

兒子最會唸的姊姊名字──"糖糖姊姊"

本人是屬嬌小型,不過真的可愛又漂亮!

IMGP3090.jpg

最後一個哥哥是媽媽認不太出來的花生哥哥

可是我家廢物老公竟認得出他=口=

IMGP3098.jpg

陪兒子闖關中......

只是為了拿momo的尺跟墊板

小孩的錢真的好好賺啊~~~>_<~~~

IMGP3113.JPG

會場活動已到尾聲,不過人潮還是很多

 

經歷這一場見面會之後,我發現話不能說得太早,不過我只希望這是我參加的
最後一場簽唱會,畢竟要扛著兒子看跳舞實在耗體力,這種粗重工作當然要留
給廢物老公做!

更希望~~~~~以後見面會請選在廢物老公休假好不好><

幸好我強力反對大姑一併把妹妹帶去會場,否則我跟她一定會累得不成人形。

昨天賣力扛兒子的下場是......我的雙臂好痠痛啊Orz

 

這次圖我放超多的,沒有偷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