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更新部落格了,我知道──

比起勤勞的媽媽們,我是個懶惰鬼媽媽Orz

尤其現在妹妹會走路了,她跟哥哥的成長過程幾乎相同,一點也不喜歡媽媽坐在電腦前
不理她,每次只要一坐在電腦前就走來撒嬌跟大哭......

好吧!那也是藉口,我就是懶啦!

誰叫我不但是雙子媽又剛好是雙子座的,做事不但三心二意,還有可怕的三分鐘熱度,
所以部落格已經被我搞到結蜘蛛網了。

其實最大的主因是,我有事在忙,不但要忙著看顧小孩,還得忙手頭上的事,所以相對
的,很多事就開始慢下來了。

每次空閒下來總是想著,該寫一下成長日記了吧!

想歸想,不過哥哥的成長記還是給我從兩個月拖到三個月,最後已經是六個月了=__="

不說廢話了,我多PO點圖來說故事吧!

前幾天,哥哥照例回阿公阿嬤家給兩老們照顧跟疼愛,婆婆可能瞧見兒子頭髮長了,
索性又開始動剪刀了。

斳剪髮照01.jpg

這是小姑掌鏡拍照,所以剪髮是什麼情況我們都不知道,
看了小姑拍的相片,忍不住說兒子真是可愛啊>_<

斳剪髮照02.jpg

不要覺得哥哥真的很乖,願意乖乖坐好給阿嬤剪髮,我跟廢物爸比一度以為
兒子真的長大了,正感欣慰之際──

斳剪髮照03.jpg

我們看見這張準備大哭的照片,看來兒子離長大還有一咪咪的距離。

斳剪髮照04.jpg

這可能已經大哭過後了,眼下還留有一滴淚呢~~~

接下來是前幾天,農曆二月十五,這邊的習俗要祭祖,所以兩兄妹就被帶回
家準備拜拜祭祖。

拜拜的空檔就留下了一些照片,這些照片還是小姑所掌鏡。

照片001.jpg

媽媽跟兒子的合照,年紀越大越不想跟媽媽合照了(泣~~)

照片003.jpg

阿嬤跟兩個抱貝孫子的合照
看~哥哥果然越大越不想跟大人們合照了。

照片005.jpg

小姑直接趴在地上拍照,為了可愛姪子,小姑姑已經徹底犧牲了──

照片009.jpg

沒錯,背景是媽媽跟妹妹=.=

照片011.jpg

哥哥很愛妹妹
哥哥喜歡當妹妹的跟屁蟲
哥哥喜歡模仿妹妹
我家哥哥每天都親妹妹......

所以我們家每天都很熱鬧

每天都上演著兄妹一家親

當然,吵架跟打架也是免不了的....

兩歲半的進步──

。懂得字彙越來越多,之前很煩惱他語言發展遲緩,現在好很多,
   成句的句子還無法講完整

。大號小號完全難不倒

。睡前包XL號尿布

。早跟睡前喝奶各180c.c

。很愛拼圖也很會拼圖

。最近愛上了跑步

。會自己收拾玩具

。會幫媽媽做一點小家事

。最近在練翻跟斗

其他的等想到再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