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環保這檔子事,雖然我不是個環保鬥士,但對於盡己一份心力也行之有年,
就連嫁到彰化來後,仍不忘做環保,只可惜每個縣市環保政策施行不一,所以剛
開始對於做環保這事兒感到很頭大,常問廢物老公,這邊沒有回收廚餘嗎?環保
回收車一星期來幾次?
可想而知,毫無環保觀念的廢物老公是一問三不知。

但這些都沒有阻檔我落實環保的決心。
其實做環保真的不難,雖然我是有一點要求小完美的龜毛個性,但是環保真的是
隨手可做喔!
我認為第一步就從垃圾不亂丟開始。

廢話不囉嗦,看看我是怎麼盡一己之力做環保吧!


這是一個很普通的箱子,看它可一點都不普通喔!



這個從超市拿來的箱子妙用無窮,至少這只箱子成為我的環保箱已快兩年了,
它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最佳環保箱啊!



這種飲料杯一定讓大家感到非常眼熟,前陣子才剛上過新聞呢!
不過,我總是在喝完飲料後,把吸管跟封膠給沖洗乾淨,再把清洗好的
杯子丟進環保箱,請記住,現在連吸管都可以回收了喔!



連燒壞的光碟片也可以回收喔^^



這是回收必要做的項目之一,因為電池危害地球最深,所以有在使用電池的
朋友們一定要做好回收動作
而且只要把回收的電池收集起來再拿去7-11回收即可


以上只是我日常時所做的簡單回收
,而最重要的是──我們只有一個地球
為了我們的下一代,請隨手做回收


最後,讓我家的小老頭做個最佳示範
環保要從小做起


此為
BloggerAds黃金寫手 一起愛地球專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