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父歷經十次革命失敗,終於在第十一次成功。
可憐媽媽在拍了N次不成功的小雞雞照後,終於成功啦!
可惜,在廢物老公的強力護航下,只能拍到重點部位......美中不足啦!

這幾天廢物老公飛到日本去考察,兒子都生了,老公生平第一次出國呢!
算他運氣好,娶到早就玩透透的老婆,對於他去哪個國家考察之類的事都沒半點
興趣,也一點都不想跟。
重點是,晚上兒子睡覺只要媽媽,沒有媽媽,兒子會哭天喊地的狂哭,所以~~
母子倆還是乖乖等廢物老公回家就好。

昨天廢物老公在MSN上說:好想妳跟兒子。
老婆:是嗎?(相當懷疑)一年前你去大陸出差,兒子才剛滿四十天,就不見你想
我們啊!
廢物老公:......
老婆:點什麼點啊!我說的是實話啊!整整五天五夜都是我在跟兒子鬥法耶!
廢物老公:......
老婆:好啦,兒子大了比較好玩了,所以你很想他啦!
廢物老公繼續點。
我大概了解他的意思。

廢物老公OS:老婆,我滿腔的相思柔情全被妳澆了冷水,教我情何以堪啊~~~
老婆:真是歹勢,你老婆我生來就是缺了一點浪漫細胞......=.=,所以看兒子裸照吧!

兒子,爸比好幾天沒幫你洗香香了,你會不會想爸比啊?
小老頭:我已經快忘記爸比的樣子了......我只要有得吃有得玩就好!


噹噹噹~~~成功拍到重點照!耶耶耶!
儘管廢物老公多加阻撓,我還是努力拍到了,太感動了~~>_<~~

廢物老公:女兒絕對不准給我拍!不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