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平常的日子,只不過多了一點意義,因為代表我老一歲的日子到了,同時也是母難
日。
有了孩子之後才知道媽媽當年是怎麼生下我的,她所受的痛絕對不會比我少,當了媽媽之後
,感觸特別深。

去年的生日,小壞蛋......(因為他早上不到六點就起來吵爸媽,所以被媽媽改稱號)還在肚子裏,
今年生日,小壞蛋不但已經蹦出娘胎,而且還一大早起來快樂尖叫。
小壞蛋,媽媽今天生日最大,好歹讓媽媽多睡一下吧!

今天最棒的生日禮物就是──發現小壞蛋上牙齦右邊的小犬齒也冒出來了!
尖尖小小的好可愛喔!

明年生日呢?不知道會不會有另一個小壞蛋出生?就看老天爺怎麼安排了。

謝謝祝福我生日快樂的親朋好友們,一上MSN就一直被咚,說實話有點嚇一跳。
果然一過三十歲後,對於自己的生日會漸漸遺忘呢!今年生日還是廢物老公不斷
提醒,因為他一直問我要什麼生日禮物,最後直接以一頓飯敲定。

唉!當了人家的老婆跟媽媽之後,已經沒半點浪漫念頭,只剩實際的設想了。

謝謝你們的祝福簡訊,大家謝謝^__^

剛出生時真像小老頭,長相跟現在的小壞蛋不太相像。

唯一像的就是遺傳自外婆的鼻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