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我都不知道為什麼要變身模特兒,可是媽媽說買了一堆新衣要試穿,
我不要也不行啦>_<

媽媽:不行,媽媽買了一堆新衣,一定要試穿!
小老頭:媽媽,我要跟爸比告狀,人家討厭換衣服啦!
媽媽:去啊!反正爸比辯不過媽媽!(嘿嘿~~)

小老頭:媽媽,不要換衣服了,不然我扁嘴給妳看喔!
媽媽:你已經扁了=___=

媽媽:好可愛、好可愛,寶貝你實在是太可愛了!來,笑一個給媽媽拍照。
小老頭:真的嗎?那我勉為其難笑一笑好了。

小老頭:媽媽...妳到底在拍什麼?不要拍人家的痘痘啦!
媽媽:你一個小嬰兒學大人長什麼青春痘啊!拍下來給長大的你瞧瞧。
小老頭:媽媽...人家不要啦~~
媽媽:你沒得選擇(啊哈哈哈~~~)

小老頭:媽媽,人家不理妳了,不給拍了!
媽媽:......算你狠,就是不肯給媽媽拍正面照。
小老頭:媽媽,妳再拍下去,我會記仇喔!別忘了處女座記仇只輸給天蠍座喔!
媽媽:差點忘了你跟爸比都是記恨專家(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