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會有這麼一天,但沒想到這一天竟來得如此早。

小老頭會摔下床,實在是讓人感到不可思議的事,因為他不會翻身......

話說昨天又是新手媽媽要照顧小老頭一天的親子日,好讓平日幫忙照顧的公婆可以去從事喜愛的休閒活動,
昨天就像平常一樣把小老頭放在床上坐好,也目測了一下他倒下的範圍。

很好,反正他不會翻身,不會翻到床下去。
所以我就很放心的跑廁所去,否則新手媽媽的膀胱快爆掉了,也順便幫小老頭放個洗澡水吧!差不多到他洗
澡時間了。

在新手媽媽沖馬桶時,聽見小老頭哭兩聲的聲音,我趕快把手洗乾淨、擦擦後跑回房間,結果不見床上的小
老頭。

天啊!他該不會摔下床去了吧!

這是第一個浮現在新手媽媽的念頭,趕緊跑到床邊一看,果然如此!

天啊~~~~~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啊!

我趕快把側著身子、手腳曲埢的小老頭抱起來察看,然後他也爆出響亮的哭聲。

邊哄小老頭的同時,新手媽媽不忘檢查小老頭身邊是否有傷口,把他身上摸了一遍之後,確定無礙才暗暗鬆
了口氣。

不放心的新手媽媽還是上網找了相關文章,確定小老頭真的沒事後,才放了心。
不過這也讓新手媽媽開始檢討起自己來,為什麼連著兩個星期日,小老頭一給媽媽照顧就出問題呢?我到底
是哪裏做得不夠好,所以才讓小老頭意外連連?

廢物爸比回家後,我們抱著小老頭來個現場案件重演,才發現......這小子不會翻身沒錯,但他因為趴下來感覺
不快,所以就用小腳頂著床一直往前凸,然後就失衡的摔下床──

我的天啊!小老頭,你的小腳也未免太有力了吧!
既然如此,今晚再來魔鬼訓練,媽媽要讓你練習翻身,也要讓你知道以後不准這樣亂凸,不然新手媽媽的心臟
又會被你嚇到停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