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廢物老公要帶我回桃園娘家,我左思右想到底要從桃園
帶什麼東西回來呢?結果是一片空白,我想要帶回家的只有那一箱箱
放在四樓的藏書吧!
        這是最後一次回娘家了,等回來後就得乖乖待在家裏待產,否則
誰也不能擔保小星星會不會突然蹦出來,我是希望提早生產,早生早
解脫嘛!但是──我不能容忍小星星是獅子座的男生,所以──小星
星還是乖乖在我肚子裏待到九月出生吧!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自己很幸運,嫁到了一個好老公,願意包
容我,愛護我的家人,不會覺得一個月帶我回娘家一次是個負擔也是
麻煩;我的公婆也是一對超級老好人,每次知道我要回娘家就開始為
我準備大包小包的讓我帶回娘家,還說如果可以就讓我在娘家多待幾
天再回家,至於我那三個大小姑對我也是諸多愛護跟包容,現在讓他
們最為期待的就是──小星星的誕生。
        那天才在跟二姑聊,她說小星星是長孫又是男孩,肯定會被公婆
嬌寵上天,這點我倒是不擔心,我公婆疼小孩歸疼小孩,但他們絕對
不寵,否則以廢物獨子這點看來,早就被寵得無法無天,但廢物並沒
有被寵壞,只有被疼疼疼疼...無限制的疼愛,疼到廢物喊救命。
        我只怕小星星被三個姑姑給寵壞,小姑已經習慣性去逛童裝店了
,而小星星的父母我們卻一次也沒去逛過,更別談到現在什麼東西都
沒準備了。
        這次回娘家順便幫爸爸提早過父親節,婆婆還特地交代我一定要
請爸爸吃飯,不要讓他認為嫁出去的女兒真的像潑出去的水。
        我想這是因為婆婆有三個女兒的緣故,所以想到以後要是三個女
兒都出嫁,她一定比誰都來得捨不得。
        今晚回桃園,我可能會一口氣把在這邊吃不到的雪花冰跟綿綿冰
都吃個過癮,不要跟我說孕婦冰少吃點,我在彰化根本吃不到綿綿冰
跟雪花冰,就讓我任性個兩天吧><
        下星期三回彰化後,就要乖乖待產嘍,所以這幾天我不會開電腦
上網,以後也會減少上網機會的。
        這次回娘家要拿相機傳輸線,到時候等小星星出生之後,我會把
他的裸照公諸於世的(哈哈哈~~)
        廢物ps‧小星星有個變態媽,真是可憐,沒關係,阿爸挺你!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