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是例行產檢,所以一大早就起來打電話到醫院確認看診號碼,
結果一大早醫生尚未看診,她去接生了。
        好吧,只好繼續去睡個回頭覺,但我翻來覆去都睡不著,差不多九點
半又打電話去確認醫生接生完畢沒有。
        因為上回遇到醫生突然去接生,這一接生我們就等了一個多小時,為
了保險起見又打一次電話,沒想到已經看到六號了,我一聽就趕緊叫廢物
起床,因為他超會賴床的,所以每次叫他起床的我只能苦命的一直叫他,
但我們這次是掛十二號,再看六個人就輪到我們了耶><
        大老爺在三催四請後才慢慢起床,老天爺像是跟我們作對似的,路上
塞車,抵達醫院時又遇上要抽血檢驗B型肝炎,要驗尿又遇上有人佔用廁
所,所以最後結果是我們的號碼就直接跳過了=_______=
        所幸沒等多久,還是輪到我們了,被婆婆說不大的肚子在醫生看起來
很正常,還剛好遇上子宮收縮,所以肚子看起來又更大了一點,接著來看
小星星的成長狀況──很好。
        頭圍三十公分,肚圍二十九公分,量出來的重量是一千四百克,跟一
般七個月小孩比起來,小星星還多重了兩百克,如果這樣發展下去會成巨
嬰Orz
        醫生說她希望像小星星稍大一點的小孩早產,這樣媽媽跟小孩都會輕
鬆許多,但是我不要小星星變巨嬰啊><
        所以從產檢那一天開始,我就開始努力威脅...不,教誨小星星要自己
減肥,讓自己不要變成巨嬰,也不要讓他媽媽生產時痛太久,自己要乖乖
搞定一切。
        小星星乖乖喔!你是處女座的乖小孩,體重要自己控制喔!媽媽已經
很乖的每天去走操場,每天都帶你去運動減肥呢!所以你要自己乖乖的喔

        廢物在旁OS:小星星還沒出生就要自己搞定一切,可想而知出生之後
會是個苦命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