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早上床睡覺卻不見得早早起床,完全不知道為什麼變得嗜睡了@@
,不會是懷孕週數越多就容易疲憊吧?還有就是這幾天溫度節節攀升,我
也跟著越來越不耐熱了,只要汗一流就受不了的想開冷氣Orz
        我到底是怎麼了?
        難道真的應了大肚婆怕熱的俗談嗎?如果照這樣下去,等到我把小孩
生下來,作月子時豈不是更加痛苦,到時水不能喝、頭不能洗、澡也不能
洗──天啊!救命啊~~
        下雨吧!下個午後雷陣雨吧!我不要氣溫這麼高,我不要養成一熱就
開冷氣的壞習慣,我不要啊><
        昨晚叫廢物幫我照了幾張大肚照,怎麼看都覺得我肚子真的大起來啦
!為什麼看過我肚子的都說感覺肚子沒想像中大呢?肚子小也好啦,太大
會增加我的腰部壓力,現在幾乎每晚都要叫廢物幫我按摩腰部,不然真的
會痛到無法動彈。
        以前不覺得媽媽多偉大,現在自己懷著孩子才知道母親有多麼偉大,
為了孩子好,這個不能碰那個不能吃,身材變樣不說,還得忍受一個月的
作月子,喔...母親果然好偉大><
        六月回娘家時跟堂妹借了數位相機,很高興拍了幾張後發現──傳輸
線忘記拿給我了=____=,好吧!只好先把照片給存在相機內,等下個月回
娘家再跟堂妹拿傳輸線吧!
        其實我到底寫了什麼,自己也不太清楚,果然汗猛流,腦子也跟著變
漿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