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部落格快長滿蜘蛛網了,也知道部落格差不多要荒廢了......

可是我真的很懶又實在不想撥空整理兩個孩子的照片......

整理照片不會很難,但是......要把兩個孩子的照片分門別類整理好,我一想到

就想昏倒=.=

尤其最近感情越來越融洽的兩兄妹......(哥哥愛親妹妹,妹妹不給親就愛哭哭......)

是的,隨著妹妹周歲生日的逼近,她的愛哭也已經遠近馳名了.....

她不是愛哭,只是喜歡哀哀假哭,才多大就已經會跟大人玩心機了Orz

這兩天寒流襲人,兩兄妹也相繼掛病號,原本不嚴重的哥哥竟然在看了醫生之後
變得更加嚴重,嚴重到咳嗽兼啞聲了......

阿公阿嬤心疼不捨,媽媽更是成為夜夜床伴,不要爸爸陪睡,非得要媽媽陪才肯
好好睡,苦命媽媽只好發揮極大耐心好好睡,結果不知感恩的兒子也把感冒傳染
給媽媽了@0@

幸好不太嚴重,幸好媽媽頭好壯壯,否則也躺在床上掛病號了......

趁著今天廢物老公休假,趕快整理照片兼出清,接下來應該會很勤勞出清文章跟
照片了。

這次就先插隊一下,飛牛牧場的遊記就先延一下吧!

IMGP2684.JPG 

是的,別懷疑!這是掛病號的哥哥,他在幹什麼呢?
他趴在衣櫃底下撈他的小車車.....
儘管生病啞聲了,他依舊皮到無法無天!

IMGP2693.JPG

一看見媽媽拿相機拍他,他就跑給媽媽追=.="
所以別問我哥哥的照片為什麼變少了,因為模特兒不給拍啦!

IMGP2692.jpg

沒拍到少爺兩管鼻水狂流,倒是把他搶相機的惡形惡狀給拍得正著!

IMGP2694.jpg

最後來一張正面照。
只希望這次感冒好了之後,不要再聽到阿嬤直說金孫又瘦了......
他是瘦,都快兩歲半還沒有十四公斤,但這一切都是遺傳啊~~~~

IMGP2687.jpg

接下來是小茉莉妹妹

不要以為她是妹妹就比較文靜,錯錯錯!
不是當媽的愛說,她長大肯定是個恰北北女生.....

紅紅的臉頰,所以舅舅都叫她小蘋果。
只不過這個小蘋果很狠,脾氣一來抓花哥哥的臉已經成為她的大絕招!

IMGP2689.jpg 

看到相機馬上爬過來搶相機
搞不懂相像的兩兄妹為什麼連行徑都一模一樣呢?

IMGP2691.jpg 

最後來一張被爸比狂親,小茉莉妹妹超不爽的照片結尾。

 

希望兩兄妹的病情快快轉好,否則媽媽看著也心疼不捨,恰北北的小茉莉
跟小眼睛哥哥,快把病魔趕跑!恢復你們的活潑好動(調皮搗蛋)吧!

 

媽媽近況──

除了小感冒外一切都好,重要的是不要胖起來就好><
繼續讓我瘦下去吧!我要更瘦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