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實在對不起江東父老、對不起天地君親師、對不起所有所有的朋友,
因為......我拖稿的惡習拖到部落格來了......

想當初我是多麼得勤勞多麼得上進,結果輪落到現在的拖拖拖──還一拖再拖也
不厭倦.....

妹妹的乾媽我對不起妳Orz

我也在隨著妹妹越來越大後發現......每天顧這兩個小孩就夠了,生活都被兩兄妹
給塞滿滿,恐怖的是......皮皮哥哥二號即將成形=口=

因為妹妹會爬了......這也開始宣告我的惡夢開始了──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沒空更新部落格的原因,也是我偷懶的最大藉口......

我對不起大家啊~~因此廢話也不多說了

就像貝蒂所說的,狂放照片吧!

 

請各位媽媽及阿嬤們不要再問我怎麼可以養出這麼漂亮的.......小男孩了
因為她是個妹妹啊~~~~~


有哪個小男生可以笑得這麼漂亮?她是貨真價實的小女生!!!

妹妹的成長紀事我已經忘記寫到幾個月了,總之現在妹妹已經九個月大了
再一次証明我是個很懶很懶的媽媽=.=

阿嬤親手操刀的修剪,更像一個小男孩了(昏倒)

 

吃小手三連拍,不過比起哥哥,妹妹口水流得較少呢!

 

坐很穩的妹妹不愛坐學步車,學步車已經淪為哥哥的玩具之一了-.-

 

回桃園娘家,幸虧有妹妹幫忙拍照,否則自拍的全家福真的很難看。

大家評評理,妹妹真的像廢物爸比嗎?
我不知道該怎麼評論,因為目前各種說法都有,不過妹妹最像的還是阿嬤!

小姑姑小時候的照片簡直跟現在的妹妹一模一樣,連小姑的男友都驚訝不已,
三八的小姑看見自己小時候的照片後竟然......喊我一聲媽=.=

小姑,我沒妳這麼大的女兒啊~~~~

 

我家的小茉莉真的是白裏透紅啊~~
不要問我怎麼生的!反正就是自然生下她;也不要問我懷孕期是否狂喝牛奶,
我只知道懷妹妹時都是吃重鹹的食物,連不敢吃辣的我都被妹妹訓練到會吃了
醬油也吃了不少......所以一切都是遺傳啊~~~~

不吃奶嘴的小茉莉跟皮皮哥哥如出一輒,只要一條安慰巾在手,馬上歪嘴安靜下來,
這種遺傳不知是好還是不好.......

我已經狂放照片了

不要再說我懶了

我很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