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老是在作夢,夢見妹妹要出生了,夢中的我是如何的疼痛,等於是把生兒子
的情況又重覆一遍,然後邊哀著痛邊想著:來了來了~~又要來一次了><

三十一號去做產檢,妹妹的體重已經停下了,還倒縮一百公克,醫生說可能差不多
要生了,要我跟妹妹講忍一下,她初一中午就回醫院報到了,千萬不要讓她接生了
哥哥,妹妹卻漏接。

醫生大姊,妳想太多了,我已經每天對妹妹耳提面命,初二!大年初二是個好日子
,妳就安心出生吧!重點是~~媽媽已經厭倦身體的痠痛了~~>_<~~

親愛的朋友們,如果看見我MSN沒上線,不要懷疑......我應該是去醫院報到生孩子了
。在此先祝親朋好友們,新年快樂!

妹妹,媽媽再次告訴妳.....初二妳就來報到吧!媽媽不想背妳背到滿四十週!

因為怕妹妹隨時都會來報到,所以最近接到黃金寫手的通知都不敢貿然參加,否則幾
百個字怎麼難得了我,但.....我不敢輕舉妄動啊!
真的對主辦單位很不好意思,絕對不是我不願意配合,也不是獎品不夠吸引人,而是
茉莉妹妹得配合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