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嚇到了!
真的。
這幾天我承認偷懶啦!
都怪秋老虎作祟,每天讓人懶洋洋的什麼都不想做,連胃口都大開起來,邊煩惱著工作上沒啥進度,也煩惱
著胖太快了,妹妹萬一變得很大隻該怎麼辦>_<
之前懷小老頭時一直被醫生碎碎唸,說我胖太快,這樣不好生,結果呢?
這次一次都不唸我,我自己說會乖乖做好體重管理,醫生反而說不用啊,等生完再一次減肥就好了。
醫生,那之前為什麼妳一直唸我胖太快啊=____=
還是因為我生過一次了,妳所擔心的問題都不存在了,才要我好好吃?
總之,前三個月我幾乎沒胖一公斤,結果在四跟五個月中間補了三公斤回來Orz
哦~~親愛的小茉莉,請妳遺傳到廢物爸比的纖細好身材吧,否則就不要讓媽媽變得這麼會吃>_<

言歸正傳。
小老頭上精選啦!
廢物爸比知道消息後的第一反應是──看,還是我拍的搞怪照厲害!

嘖,什麼話啊!
最近我一直想拍兒子滿一歲後的小雞雞照,結果當然是遭到廢物老公阻止,害我想拍都遭到百般阻撓!
哼!我一定會成功拍到兒子一歲的小雞雞照!

廢物老公謎之音:請不要拍我女兒的裸照,謝謝。

女兒?當然不能免俗,哥哥有的妹妹也一定要有!
妹妹的裸照就敬請期待啦!
不過現在讓我很傷腦筋的妹妹的紗布衣,因為她在冬天出生,要準備厚的紗布衣,但礙於習俗最好穿人家
的,所以──各位親朋好友,請施捨個幾件給妹妹吧!讓我家小茉莉沾沾福氣健康平安長大吧!

精選照我有拍下來,留個紀念吧!
感覺今天很語無倫次,唉~~都是秋老虎惹的禍!


好搞怪的大笑,果然只有廢物爸比拍得出來!



那天看了國光幫幫忙,邀請徐曉晰上節目,她講了一句我超認同的事。
為什麼相本中都是父親照顧兒子的照片呢?
因為媽媽都覺得好可愛,會主動拿起相機幫父子倆拍照,那媽媽呢?
媽媽為孩子辛苦忙碌都沒被拍下來,因為男人都不懂得要拿起相機捕捉鏡頭。
所以──廢物老公,你要給我多拍幾張我跟兒子的照片,不然他長大誤以為都是你照顧他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