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怨兒子這邊不如人、那邊也不比別人好,為什麼人家的兒子女兒可以做到的事,兒子一樣都做不到呢?
何時兒子才肯乖乖拿湯匙自己吃飯呢?
何時他那張牙舞爪的小手才願意乖乖安靜下來,不要抓到東西就往地上摔呢?
何時兒子才可以不要這麼愛撒嬌,讓阿公阿嬤少抱他一點呢?
何時兒子才會自己抱著奶瓶喝奶,不要一直讓爸比、媽媽拿著奶瓶餵呢?

太多的問號總是讓我質疑起自己,是不是哪裏做得不夠好?沒有盡到好好教導兒子的責任?
我試過要讓兒子自己做在便盆上嗯嗯,結果坐不到兩秒鐘他就開始發脾氣,扭動著身子逃離便盆,甚至......他把
便盆拿起來摔=.=
想要拿著小椅子訓練他自己乖乖坐好,結果.....不到兩秒鐘,小椅子也成為他玩樂的工具。
我到底是哪裏做得不夠好?是不是有其他訓練方法呢?

哎呀,好煩喔!
我想讓兒子自由發展,現在天氣也漸涼了,根本不是訓練他自己如廁的時機,而且要一個調皮好動的小孩乖乖坐
下,簡直如痴人說夢。
有哪位育兒專家提供一下訓練方法吧!
我想先得從兒子愛發脾氣的性子改起吧!

煩惱歸煩惱,買了新相機當然要為兒子留下珍貴的照片,只是為什麼相機一到廢物老公的手中,總是會出現怪異
的爆笑照呢?
這又是個無解的謎啊──


看到照片的我真是笑翻了,怎麼會有這種奇怪表情出現啊XD

這些動作讓我想起幾年前紅極一時的"劉文聰"效應。
兒子,媽媽不要你誤入歧途啊>_<

可以的話,媽媽希望爸比以後不要再拍這種搞笑照了(嘆氣)

最近兒子討好的表情換了,從皺成一張小臉變成開懷大笑。
果然精明沒得比,知道大人們一看見他這種表情高應都來不及,哪來記得要責備他做了壞事啊!
這種深沉心機肯定是遺傳爸比!

看見爸比的迅速連拍,兒子的動作也開始變大起來。
只是兒子......睡覺時間到嘍!快給我躺平睡覺啦!

最近兒子的童言童語越來越多,只是媽媽真的都聽不懂你說什麼>_<
為什麼你到現在可以叫"爸爸"叫得那麼字正腔圓,媽媽呢?何時才能聽到你叫一聲媽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