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身邊的朋友都很敏感,而且是超級敏感。
首推老白,我不過在貝蒂那邊留言說,如果生第二胎就是當豬養了,短短一句話竟被她解讀成──

妳有啦?

敏感得不像話的老白,的確被妳一語命中,是有的,但當時才三週左右,而我只知道MC一直沒來,
隱約感覺就是中獎了。

有了第一胎的經驗,這一次我並沒有很急著去驗孕,因為對一個MC準到不行的人來說,MC遲到就
等於有了,而且第一胎的症狀也開始一點一滴出現了。

第一、開始莫名奇妙想喝刺激性飲料,例如可樂、沙士。
這個時期過了之後就開始愛上白開水,飲料則成為拒絕往來戶,然後明顯的孕吐出現了......

短短一星期的孕吐讓我相當不舒服,當時兒子又染上玫瑰疹,對我而言,體力跟精神力游走於邊緣
,礙於民間習俗,未滿三個月不能說出懷孕的事──

怪了,我實在不懂為什麼不能說?好吧!因為前三個月屬於著床階段,醫生也吩咐我不要常抱重物
,其中最大的重物就是──小老頭。

第一次產檢時,小老頭看見醫生竟然不怕生,還主動給她抱抱,看來他知道來到這個世上第一個見
到的人就是這位醫生,女醫生也說了,當初在產台跟我說的話,果然一語成讖,孩子未滿一歲我就
又來見她啦!

醫生大人啊,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我們夫妻的確有想要懷第二個的計劃,但──這個是意外啊!
我們絕對有避孕,但......這個孩子看來是命中註定要來跟我們的,否則已經避開危險期也做了避孕
,他還是來報到了。


第一次產檢,因為寶寶還太小,沒聽見心跳聲,所以沒拿到寶寶手冊,第二次去就相當確定有了!


今天的產檢,醫生看見孩子很活潑的在活動,我第一個反應就是像哥哥一樣,看來真的什麼都像哥哥啊!
讓媽媽吃不好也沒胃口,體重也沒讓媽媽增加,真是感謝小小寶貝沒讓媽媽又肥起來。
媽媽都還沒減肥成功又要像氣球一樣漲大起來,小小寶貝......請你跟哥哥一樣,不要讓媽媽胖太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