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手不能太賤,為了改個錯字,不小心按到儲存,整篇內容瞬間不見=口=

突然間覺得不是我的問題了,改個錯字就把整篇內容給弄不見,Pix,真有你的!
我累了,憑著記憶,隨便紀錄一下就好了。

趁著兒子要滿十一個月了,好好紀錄一下他這陣子以來的破壞事蹟。

兒子:媽媽,妳不是說小男生要活潑好動一點,為什麼要一直叫我破壞王呢?
媽媽:因為你就是!你當之無愧!
有圖有證據!


媽媽:兒子,媽媽給你一隻筆玩,不是要你蹂躪它...

兒子:媽媽,是妳給我的原子筆太脆弱,我是無辜的......

媽媽:兒子你.... (徹底無言)

兒子:媽媽不要生氣,我乖乖坐好給妳拍照好不好?
媽媽:你根本乖不到一分鐘...orz

媽媽:一下子扯玩著媽媽的相機袋,一下子又玩弄起未開封的奶粉罐......他們到底是哪裏惹到你啊!
兒子:搞破壞好好玩喔!(呵呵呵)

兒子:搞破壞膩了,來寵幸一下助步器。
媽媽:兒子你好棒喔,一步兩步三步的大步走了,什麼時候放開助步器向前邁步走啊?
兒子:媽媽......我再考慮考慮一下。
媽媽:......你就是沒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