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越來越貼心,儘管他可能六七點就醒來,扶著小床一直啊啊叫,可是被睡眼惺忪的媽媽抱到身邊後,
他也繼續陪媽媽睡覺,這一睡就睡到他平日醒來的九點多了。

緩慢邁入第十一個月的兒子,每每看見他的成長都暗暗吃驚不可思議。

我是個新手媽媽,還是個很糊塗的媽媽(嘆氣)

兒子都快滿周歲了,他沒有打過五合一預防針,打的是普通的三合一,這絕對不是媽媽想省錢什麼的,而
是......沒有醫生跟護士告訴我,我可以直接選擇五合一預苗打啊!
現在更扯的是......肺炎鍊球菌,我都沒給兒子注射過,理由很簡單──沒有人告訴我什麼時候要接種啊!

醫生不是以賺錢為目的的嗎?為什麼醫生悶聲不吭?偏偏外頭貼的宣傳單又大張的要命,護士也沒跟我說
過這個自費針的重要性與否,你們這些醫護人員為什麼要欺侮一個新手媽媽啊(哭倒)

慘的是......嫁到彰化來,我沒有朋友可以交流媽媽經,婆婆他們更是不懂這些接種預苗的事,我那當護士的
大姑根本不識小兒科的流程,所以──現在補打來得及嗎?

每每看見兒子纖維的身材,實在不得不承認他有曼妙小身材,小腰身跟有肉肉的屁股......
兒子,你不過是個小嬰兒,身材不需要這麼好吧=.=

兒子的手臂跟小美腿都已經可以讓新手媽媽看出一些端倪......
再大一點肯定是有一雙美麗長腿.....嘖!這一點超像廢物爸比的,誰叫兒子遺傳到他纖瘦身材的基因呢?
這樣也好啦!至少以後不用為減肥所苦(這是值得高興的事嗎?)

婆婆老說寶貝金孫太瘦太瘦,但我們努力養的成果就是這樣了,兒子也很努力東吃西吃,來者不拒的下場是......
體重毫無變化。
看來長大後,婆婆的挫敗感會繼續下去。
第一個挫敗是廢物老公,婆婆用盡所有補的方法,廢物老公依舊不超過六十五公斤,屬於吃不胖的體質,讓婆婆
有夠灰心的。
第二次挫敗是在為我作月子期間,她用盡好的食材跟中藥材,努力補我們倆夫妻,結果......我們連胖一點的跡象都
沒有,讓她失望極了。

婆婆,不要再費心幫我補身體了,我身體很健康。
還是先把之前買的一批雞努力養大吧!等金孫滿周歲後,妳就可以用力煉雞精給寶貝金孫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