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說過,我的公公是最疼孫子的阿公,他的好脾氣連我這個媳婦都不得不豎起大姆指,
當婆婆砸了一堆錢去玩股票,結果血本無歸時,公公他只是唸個幾句,不會因此跟婆婆吵
鬧或是起衝突。

在兒女心目中,他是個超級好脾氣的爸爸,想見他發脾氣或是大聲罵人,至今我只見過幾
次,而且不是為別的,全都是為了寶貝金孫而開罵。

為什麼讓孫子撞到頭了?
為什麼孫子在哭了?他是不是餓了?
為什麼發燒好幾天還是不退?要不要帶去大醫院看比較好?
為什麼......為什麼......

這些為什麼永遠都是衝著婆婆問,為了寶貝金孫,公公甚至會把正在運作的機器給停下,
一切都只金孫為重。

他說錢可以再賺,但是孫子的健康不能開玩笑!

難得的祖孫合照,好脾氣的公公可以一直抱著孫子到處散步。

兒子玫瑰疹時,公公表面上都不說什麼,但講到要看醫生,絕對都會把事情放下,
載著我跟兒子去看醫生,真是辛苦公公了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