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PART I。
還沒開席前,小男孩已經蠢蠢欲動,他現在真的很好動,根本就是電力十足的小電池。
好吧,反正當天氣氛熱鬧,要小男孩乖乖待在位置上根本不可能,所以爸比跟媽媽輪流
抱著他四處走動。

走動的下場就是──抱抱,給阿姨抱抱!
不然就是──給姑婆抱抱!給叔婆跟叔公抱抱,連跟媽媽相處不好的大伯跟伯母都爭相
抱小男孩(真是奇怪,他們自己的外孫都不聞不問,竟對小男孩這麼和善又熱情,怪哉。)
ps‧因為某些原因,我從青春期開始就討厭起大伯跟伯母,只能說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大伯都過六十歲也抱不到孫子也算是他們自作自受吧!

活潑好動小男孩,連坐在嬰兒椅上都不安份,一定要轉來轉去看看四周人潮才甘願。
而且當天我發現好多人都一直對小男孩指指點點,一直說他可愛,媽媽聽了真有成就感。

不能老是讓爸比專美於前,媽媽也要跟寶貝兒子留下美好回憶,結果再次證明──
爸比的照相技術真的是喔......唉!
照片是經過媽媽修整過的,這一點一定要特別聲明!

趁喝喜酒的機會,趕快多拍幾張母子照,但是廢物爸比的照相技術又再一次讓媽媽失望了Orz
廢物爸比,拜託你,不要再讓苦命老婆一直修照片了啦>_<

喝喜酒當天,小男孩跟媽媽一樣"正青春",可惡的青春痘,偏偏要選這種好日子黏住相親相愛
母子倆,可惡!

外婆也一定要跟小男孩照幾張相啦!
小男孩身上的可愛衣服全都是外婆提供,小男孩長大一定要好好孝順外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