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六月份好日子真多,總感覺有吃不完的喜酒,包不完的紅包......啊~~荷包大失血啊!
不過有幾攤都是公婆的喜酒攤,輪不到我們小輩去捧場,但是親愛的表弟結婚,當表姊的我
一定要帶著全家大小去捧場啊!
經歷這一次喝喜酒,新手媽媽發現小男孩可以帶出門去玩啦!
他真的很愛熱鬧,也不會因為音響聲過大而受到驚嚇,晚上也可以好好睡,但唯一美中不足
的是......他真的好愛吃,要是晚一點餵他吃東西,馬上番給爸比跟媽媽看。

開席前已經餵他吃了半碗粥,小男孩才願意給大家拍照。
我這個兒子真不是蓋的,打從一踏進宴客餐廳,認識的人都一直叫他的名,還伸手向他討抱抱呢!
可惜小少爺要看心情才願意賞臉給抱。

半碗粥好像被小男孩消化完畢,已經快坐不住他的只好被媽媽塞筷子玩,他也玩的很高興。

搞怪的爸比開始要兒子擺可愛Pose
爸比跟媽媽也只有這時候輕鬆,等菜一上桌,小男孩就開始盧起來要吃美食。

生魚片哪能給兒子吃啊,爸比跟媽媽從菜上桌後就開始變身為餵菜機器,慢了一點就等著被
小男孩噫噫呀呀番吧!

本來打定主意要讓小男孩滿十個月後再開葷,沒想到這一次的喜酒讓小男孩開了眼界也滿足了口慾
,新手媽媽抵不住小男孩的番,只好破戒給他吃雞肉啦!
可怕的是長了四顆小牙的小男孩還會做咀嚼動作,再慢慢嚥下肚去。
小男孩──你真是不可思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