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能算是新髮型,而是剪了一次髮後的小老頭,他的成長激素太可怕了,短短半個月,
頭髮又長了,我這才猛然驚覺,小嬰兒旺盛的新陳代謝不是蓋的。

所以黃小胖可以試試把頭髮剪短看看,小老頭本來也是髮量不多,只是看起來多的那種型,
沒想到剪了一次短髮後,頭髮長的更快,髮量也遽增了,非常推荐小胖也去剪一次。


夏天到了,小老頭的後腦變得超級會流汗,心疼小老頭流汗不停的婆婆,不忍他過熱,所以
拿起剪刀就剪剪剪,幫小老頭後腦的頭髮剪掉,沒想到......


公公看到小老頭的後腦變成這樣,一直碎唸婆婆,唸到現在已經頭髮長長變得較不明顯了還在唸
,所以新手媽媽跟廢物爸比在昨天拿了打薄剪後,親自動手幫小老頭修剪髮型。

成效不錯,原來爸比跟媽媽都有當理髮師的天資呢!
新髮型沒拍起來留念,不過至少不會頂著怪怪髮型讓阿嬤被阿公唸了^___^


這些天小老頭不知道是不是又被嚇到了,是的!他就是個這麼容易受驚嚇的孩子,修過道的大堂哥,
曾經在抱起小老頭時,就問過我,這孩子是不是不好養又容易受驚嚇?

是啊!是啊!新手媽媽點頭如搗蒜。

結果大堂哥抱著小老頭跟新手媽媽說了一段相當玄的話。

這孩子還沒斷緣。他上輩子的緣份還跟著他才會這樣。
這孩子上輩子是女孩兒,他的姊妹沒跟到他一起出世,所以才會一直跟著他。

好玄的答案,聽得新手媽媽一愣一愣的,但對於這種事新手媽媽都是寧可信其有,所以抱著尊重的心點頭受教。

小老頭,難怪你好ㄋㄞ啊!原來上輩子是女孩兒啊!難怪~~

怎麼看都像個女孩子,有夠ㄋㄞ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