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大姑從台北回來休假,她最主要的目的是為了小姪子──小老頭。

除了阿公會讓小老頭吃喝不盡之外,大姑姑根本就是小老頭的服裝顧問,一堆名牌衣全是出自於大姑姑的慷慨。
不只在衣服上的花費,大姑姑為了培養小老頭的氣質,買了一堆嬰幼兒聽的交響曲給小老頭聽,也已經發下豪語
,要是小老頭對音樂有興趣,她要砸錢買一台鋼琴給可愛的姪子。

有這麼愛小老頭的大姑姑,身為媽媽的我只覺得壓力重啊!
畢竟教育孩子是爸媽的責任,如果可以,我不希望其他人干預我,但要是小老頭對音樂真有興趣,我也不會阻止
大姑對小老頭的疼愛有加。

總之,小老頭是個極為受寵的孩子!

這一天因為廢物爸比休假,大姑拿著信用卡紅利去換麥當勞點卷,讓我跟廢物爸比吃了一頓豐富的麥當勞餐,而
喝光的杯子就淪為小老頭的玩物了。

充滿好奇的小老頭,廢物爸比說有好奇心這一點絕對是像媽媽!

現在小老頭看到吸管的態度就是這樣,管它是什麼東西,先放進嘴巴吸一吸再說了。

那天看見小老頭用力吸的模樣,實在是太好笑了,也沒想到我把他訓練成看到吸管就是吸吸吸的習慣動作了。

不過最近小老頭感冒了,幸好他早一步習慣用吸管喝ㄉㄟㄉㄟ了,也慶幸他不怕吃藥,否則可苦了新手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