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小老頭一天天長大,就像不挑寶寶一樣,睡眠時間少了,活動力變得超強,媽媽不在身邊看著他不行,
省得一下子把自己弄到掉下床,一下子又不知道抓到什麼東西往嘴裏頭送。

這時新手媽媽真的深深感受到體力大不如前的殘酷,小孩子的活動力怎會這麼旺盛呢?我想這是所有媽媽心
中的最大疑問,然後得到的是無解啊~~

不過孩子活潑好動是好事,這代表孩子健康發展,所以新手媽媽再苦再累也會陪著小老頭一起成長。

有了孩子最神奇的是──新手媽媽的沒耐心不見了!

打孩子?捨不得啊!怎麼樣都只是作作樣子,拍拍小屁股而已,上回兒新手媽媽身體不適,小老頭又在身旁
不睡一直番,搞得新手媽媽抱起來拍拍小腿幾下,以示懲戒,這是新手媽媽下得最重的一次手了。

真的,新手媽媽的包容力已經遠遠超過自己想像,連廢物爸比都直呼不可思議,反倒是他說換成他顧孩子,
絕對沒有我的有耐心跟堅持到底了。

當然啊!孩子是我十月懷胎,痛不欲生生下的,不忍心、捨不得啊!所以只能告訴自己,妳做得到!用母愛
去包容一切。

不過,小老頭越來越活潑了,前兩天要睡覺時,他竟然做出了"爬牆"動作,讓我跟廢物爸比看了忍不住大笑。

到底誰教他的啊?年紀小小就知道紅杏"出牆",真是太好笑也太可愛了!

原來小老頭爬牆的目的是......為了啃欄杆Orz
為什麼你這麼愛吃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