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媽媽一直看著我,然後發現我根本沒向各位親朋好友好好介紹自己,於是──

媽媽開始拿起相機一陣猛拍,強迫我一定要擺出可愛姿勢,可是...這陣子我迷戀上吃
小手的習慣,完全不理媽媽的懇求。

媽媽會理我嗎?
答案是,不會。
所以我就開始被用力拍拍拍拍拍拍拍......

舅舅說以後長大我會恨爸比跟媽媽的,因為他們幫我取的名字有好多人唸不出來,
媽媽說,不會唸就去查字典,不然字典是用來幹嘛的。
嗯...我的媽媽說話好粗魯,爸比要我長大不要學。
媽媽:你說什麼!叫你爸比皮給我繃緊一點!
爸比:老婆,我是無辜的──


媽媽一直拍我,到底要拍到哪時候呢?爸比說我只要一直笑就可以了,但要笑到
什麼時候呢?

媽媽強人所難,竟然要我在鏡頭前介紹自己,要怎麼介紹呢?首先就從我的興趣談起吧!
媽媽謎之音:求你不要再吃小手了......

嗯嗯嗯,小手好好咬也好好吃。
媽媽說她拍累了,我擺POSE也累了,爸比說做事要專心,所以我要好好享受小手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