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PIXNET的停機公告,趕緊上來把照片弄一弄,省得明天就再也開不了部落格了。

當初會選擇PIXNET的理由很簡單,因為無名的照片上傳有夠慢!還會常常開不了網頁,只因為我不是VIP。

受夠這種差別待遇,我決定搬家,剛好看見有人推荐,而且可以把無名的部落格完整搬過來,真是省了不少
力,所以當然要搬啦!

看得出PIXNET是一個很認真經營的團隊,有什麼問題只要去客服區留個言,很快就可以獲得回應,只是我
擔心當PIXNET漸漸做出名號之後,會不會變成另一個無名?

我真是想太多了,說穿了...不關我的事啊!我只要好好顧好自己的部落格就好了。

這次趁著廢物爸比休假,趕緊把小老頭抱回桃園娘家,讓久違又想孫的外公外婆看一下。

這次回去才發現──小老頭怎麼越來越番啦!

因為太久沒見到外公外婆,他變得會認人,只要換爸媽手給外公外婆或舅舅一抱,沒多久就會噫噫呀呀找媽媽
,而且只要情緒不佳,第一個找的就是媽媽。

幾天下來,新手媽媽被番王小老頭搞到累死了。

甚至於大床是給新手媽媽及小老頭睡,爸比只能苦命去睡沙發床,原因無它──因為小老頭要找媽媽,還會伸
出雙手要媽媽抱。

黏~~小老頭徹底使出黏字訣!所以爸比跟媽媽沒辦法把小老頭丟給外公外婆照顧,好好去看一部電影,所以
──蜘蛛人三,再見了!

廢物爸比說,果然有點久沒回來了,小老頭越大越精,現在只認得了平日有在照面的阿公阿嬤及二姑姑,不過
一個地方待久了,他的適應力也超強,連睡眠時間也會漸漸拉長。

後來我終於知道小老頭為什麼脾氣壞的原因了,因為──他要長牙啦!
下面已經冒出兩顆小白白,每天拿紗布巾刷口的媽媽竟無所覺...因為隔著紗布巾咩!後來是公婆跟我說可能要
冒牙了,因為婆婆在抹藥粉給小老頭吃時,摸到下面有個地方硬硬的,仔細一看竟看見兩顆小白白。

好,小老頭,媽媽原諒你這些日子特別番的脾氣,只要你健康不要發燒,什麼都好辦。
還有,你真是越來越愛吃了=口="
另外,小老頭像不挑寶寶一樣,一夜之間就懂得用吸管喝水了,現在只要看到水杯就知道要喝開水了,哦──
小老頭你真棒,不過有點浪費了媽媽之前買的三合一學習杯了Orz

一樣愛做瑜珈的小老頭。

翻不過去就開始哭的小老頭...
明明就翻得過去,但老是愛哭哭又愛ㄋㄞ

黏~~小老頭最愛黏媽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