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熱了,我見小老頭一直猛流汗,抱出去散步還被誤認為是女孩兒...

哪裏像女孩呢?怎麼看都像個不折不扣的男寶寶吧?

總之在我強烈要求下,我跟婆婆決定要擇日幫小老頭落髮,所以早上小老頭被公婆抱回去後,
婆婆特地去找嫂嫂(表嫂),要請她幫小老頭落髮,原因無它,嫂嫂以前是做美髮的,加上她
很疼愛小老頭,從小老頭頭髮長長後就一直要求要幫他剪髮,但那一天──嫂嫂不在。
所以婆婆抱著小老頭鍛羽而歸──

昨天,小老頭終於如願換了個新髮型,這是他第一次落髮,一定要拍照起來留念^___^
二姑看到小姪子的新造型,直呼他真的變成大男孩了!
天啊!難道我家小老頭真是老起來放嗎@@

無論如此,長毛小老頭變成小平頭小老頭了

小老頭:我頭髮變少了,不喜歡...

小老頭:小平頭真的適合我嗎?
媽媽:很可愛啊!
爸爸:越來越像爸爸,有男子氣慨,讚啦!

媽媽:超級可愛!
爸爸:一定要拍照留念,來~笑一個。

小老頭:阿嬤說我變小平頭後,越來越像爸爸,像嗎?
爸爸:廢話!你是我兒子耶。
媽媽:你還是比較像媽媽一點...

爸爸:像吧像吧!我們是可愛倆父子^^y
小老頭:爸爸...可以不要照了嗎?我累了。

爸爸:累了?來,爸爸給你玩。
小老頭:爸爸,你臉上怎麼刺刺的?

小老頭:好像越摸越好玩耶...
爸爸:兒子,不要掐死爸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