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念頭是在這一波幫小老頭添購夏季服裝成型了。

我想試試網拍!

昨天我這樣跟好友玲講,以她的個性當然是鼓勵成份多。
結果一個下午我就把美好的趕稿時間給奉獻給尋找批發商上頭了,這一找下去才知道網拍也不容易啊!

看別人做的那麼輕鬆,自己下去找才發現...我是不是太過天真了?
所以我腦筋一轉,轉到平常有交易往來的好賣家身上,結果跟她幾封伊媚兒來往後,她也非常樂意提
供我意見,短短半小時的洽談讓我了解網拍真的很不容易,根本不如外人想像得那樣簡單。

首先,時間──剛開始一定要花時間搞定前置作業,例如:拍照、進貨、上傳,還有選擇網拍的網頁
,也要申請一些有的沒有的,光是這樣就不知道要花上多久了。

第二、進貨。
要清楚知道自己要往哪方面的買賣走,這次我毫不猶豫,就是要做兩歲以下的小童裝啦!
不過童裝種類相當多,要進什麼樣的貨才能賣得出去,賣不出去的就是要自己吸收了。

大致上就是這兩點,但這兩點就足以讓我傷透腦筋了。

晚上跟廢物老公提了下,他見我最近都在買小老頭的衣服,也舉手贊成我這個念頭,但是......金錢跟時
間的花費得要經過憑估,結果他竟然要我寫一份企劃書給他看──

真是OOXX,我已經把可行跟不可行的原因都分析給他聽,若是撂下去做又會怎樣的後果也一一找出來
,所以我決定先邊寫稿邊搜集大家意見,然後等一段時間空下來,大概就會往前衝了吧!

我是個龜毛的人,如果要做一定要做到最好!

而我會有這個念頭不外乎是為了小老頭,誰叫外面賣的童裝好貴啊!貴到根本就是坑人啊!與其如此,
不如我自己做個有良心的商人,外面的零售商一個個都是大、奸、商!



最近小老頭越來越會撒嬌了,太久時間不理他,一轉頭就看見他露出這種表情,我養了一個ㄋㄞ兒子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