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半歲階段,身為新手媽媽的我對小老頭是又高興又有一點點小失望。
高興的是他有些舉動已經超越一個六個月嬰兒該有的行為,失望的是.....為什麼他就是不肯翻身呢?
順其自然、順其自然,新手媽媽也只能這樣告訴自己,同時安慰自己,至少小老頭很健康活潑,有些地方
慢一點又何妨?
想想,也是啦!我在急什麼呢?小老頭自己都不急了。
快滿六個月的某一天,新手媽媽想說他已經會靠著棉被坐了,今天來試試他會不會自己坐好了,沒想到一
試就成功,害新手媽媽當場看傻眼,然後歡天喜地得像個傻子打電話給廢物爸比,告訴他小老頭竟然會自
己坐了耶!而且不用人扶喔!
可惜工作忙碌的廢物爸比無緣得見,倒是隔天抱著小老頭去看醫生的阿公阿嬤瞧見了,我專程試給婆婆看,婆婆一
看也傻了,沒想到小老頭不用靠著棉被或抱枕就自己坐穩穩了。
當下不用說,公婆都高興極了。
尤其是平常不易表露歡喜情緒的公公,那天我瞧見他笑得好開心喔!
公婆對小金孫的疼愛可遠遠超過我這個新手媽媽,他只要有一點點不舒服,婆婆就跟著憂心操煩,公公則是會被婆
婆拖著到處去問朋友該怎麼辦是好。
而新手媽媽的職責就是要讓公婆放寬心,讓他們好好享受含飴弄孫之樂就好,其他該操心的就交給媽媽跟爸比吧!

現在小老頭還會坐穩穩給媽媽拍照,那天他邊玩著固齒器邊流口水,結果被捕捉到這些表情跟動作。
這應該是二姑在公婆家拍的,沒想到小老頭竟然把睡覺的搖籃當床坐了,但是表情都很不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