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個把兒個月,終於告一個段落,也把大掃除搞定了,突然覺得自己真像神力女超人,
工作上的事得在短時間內搞定,畢竟拖了很久的時間,再不交個成品出來真的很對不起照
顧我的可愛編編。

書展,照例也沒空上台北逛,不過從去年起就開始沒逛書展了,總覺得書展一年不如一年
,能買起來收藏的書也寥寥無幾,再者今年有了小老頭,想自由來去,門兒都沒有!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連部落格也跟著搬新家了。
試用的這一星期多來,PIXNET的站長真的很迅速的解決問題,搬家功能真的省去我很多
麻煩,相簿搬家雖然延遲了幾天,不過PIXNETt的工作效率真是一等一的好。

今年很特別,因為我跟廢物的生命中多了個小老頭。
今年小老頭要跟大家一起圍爐過年嘍!

在新春未到之前,神力女超人的媽媽還有一件事要做,那就是──幫廢物老公重灌電腦,
因為之前電腦中了木馬病毒,所以上不了網,一直延到今天,新手媽媽才有空把電腦的事
解決。

話說回來.....為什麼家中電腦的問題都是新手媽媽解決的啊?這就是傳說中命苦的能者多勞
嗎?

雖然新手媽媽要忙的事很多,不過都沒忘記幫小老頭拍照,我家小老頭最大的特點就是有
一雙承襲爺爺的小眼睛,聽說廢物爸比小時候也是小眼睛,長大後就變大了,希望小老頭
以後眼睛也可以再大一點。

小老頭第二個特點就是──不怕生。
誰來抱他都好,還免費送一個燦爛笑容,讓抱他的長輩們個個心花怒放,紅包狂塞,看來
今年他將是我跟廢物老公最大的金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